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

作者:邵莹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思想。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邵莹主持。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意旨高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理论指引和思想指南。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的要求和内涵,习总书记要求脱贫工作要强化宗旨意识、破解二元结构、坚持“三位一体”、落实“四个切实”、实施“五个一批”、注重“六个精准”、做到“七个强化”,他的重要思想聚焦“精准”,落脚“精准”,从根本指引、重要依托、力量之源、基本框架、重要途径、核心要求、总体方略等不同角度,全面深刻阐明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既有重大的方法论意义,又具清晰的实操性价值,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开发工作念兹在兹的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

党总支书记毋迪强调,结合我校的《“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要积极做好扶沟县韭园镇的帮扶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做到真帮扶、重实效,全面助力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