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经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党内法规和开展谈心谈话,及对征求意见的研究和汇总,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于20189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莹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作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的报告。支部书记主要从讲政治、讲纪律和发挥作用三个大的方面剖析了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从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希望能够使支部工作在完善、创新、落实上取得明显成效。

之后,所有党员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依次对自己进行查摆,制定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联系自身实际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明确努力的方向。相互批评也都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真正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