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201873日下午,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莹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我们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要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恪守承诺,这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要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王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教师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和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李芳同志正是“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和高尚的师德。每位党员在会后都对比李芳同志,找出自己的不足,写出了学习感悟。  

之后,党员们汇报了与群众谈心谈话的情况,总支书记毋迪指出: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传达给群众,要让群众感受到党员的优良的工作作风,要有的放矢地把工作做扎实。  

最后,所有党员针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改进党建工作,以及向党代会献言献策展开了讨论。同志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如:健全党政分工合作、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规划党员经费使用、邀请党外群众参加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微信群学习阵地的作用等。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也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还为我校一二三四工程凝聚了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