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58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邵莹主持。

会议上,党员们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支部书记传达了2018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宗教会议工作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了我国的宗教工作国情和特点、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和政策,以及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之后支部书记介绍了我校对教工关于不传播非马思想和宗教思想的具体要求。

之后,党总支书记毋迪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属尽职守、勤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己的本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学校建设合格本科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毋书记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员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对待每一项廉政工作任务,加强对党总支书记和行政领导的监督,党政领导必须带头廉洁从政。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