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424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欣主持。

  会议上,党员们学习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突发事件舆情处置应急预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工作实施办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加强统战工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等。结合学校实际,我们要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制度、思想领域情况分析研判机制,对重大突发舆情要做到及时联动处置。党员们对开展我校新媒体建设年系列活动、如何创建新媒体联盟、筑牢网络阵地、传播网络正能量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学习。

  最后,学院总之书支记毋迪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舆情意识、统战工作意识,为维护学校稳定做出优先表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