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讨论周春辉书记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赵璇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周春辉书记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保证,以改革为动力,强力推进“一二三四”工程,建成合格应用型本科院校》。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毋迪主持。首先,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邵莹对报告中关于“坚决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进一步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蓝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我院每一位党员都根据报告精神,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的看法。

大家从“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科学公式谈到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再到如何在学校发展的大环境下做好继续教育。每一位同志都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谈目标,谈方法,谈态度。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学习会,更是一次党员自我剖析会议。

会议的最后,毋书记为了能够更好地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周书记的报告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更为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二是作为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我院继续教育工作要有目标,尽快找到继续教育的着力点;三是要走出去,要多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取其精华为我所用。

会后,大家表示要加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力度,以“一二三四”工程为引领,以学校“三步走”战略为目标,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