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恭正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遂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遂彦同志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陈遂彦指出,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既要整体推进、系统掌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立足岗位职责,注重实效学,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汲取实干担当力量;要弘扬红旗渠精神,认真对照检查,加强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纷纷发言,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