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废品也疯狂——潮物秀”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环保意识和艺术情操,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6月9日下午15:30一场别开生面的“废品也疯狂”时装走秀活动在航海校区操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让各位来宾落座,班级负责人负责维持本班秩序,参赛选手及时准备设计作品并按号码牌依次候场。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首先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开场舞带着我们走进了一场用“废品”带来的时尚走秀的视觉盛宴,活动最后,各位老师、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废品也疯狂”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激烈各有千秋,本次比赛视传一班张俊奇同学荣获一等奖;广影二班王岩、旅管二班李小龙荣获二等奖;法律事务娄源杰同学、视传二班樊紫薇同学、视传三班刘影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