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体育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航海校区2020年“郑工杯”三人篮球争霸赛圆满举行

作者:殷玥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需求,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健身意识,推进篮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体育学院与校篮球协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度三人制篮球联赛航海校区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与各学院协调报名、联络训练场地、赛前后勤准备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大力支持。比赛通知一经发布,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赛前各专业辅导员广泛动员,学生们积极报名,最终共有六个学院12支队伍参赛。体育学院派出专业训练员和裁判员,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并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单循环赛,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三对三篮球规则》。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花落传媒学院代表队,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冠军由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二三名。

运动无暂停,激情不打烊。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热爱运动的青春风采。同时,各学院在比赛中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友好交流中提升了运动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各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体质,发扬体育精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