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范梅鹤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自疫情开始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组成员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教育引领工作,开展了丰富的网络教育。同时向同学们发出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为此次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的号召。

我院管理的航海校区学生,除了每日按时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健康上报外,还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早日得到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8级会计(3+2)3班的魏镜宜同学,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款100元用于疫情防控;18级会计(3+2)4班的范梦宇同学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18级市场营销(3+2)1班的谷志成为村岗哨24小时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和矿泉水......

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虽不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却也能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积点滴为湖海,积小爱为大爱。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