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低碳生活,享受绿色”网络主题班会

作者:秦潇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培养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11日上午开展了“低碳生活,享受绿色”网络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线上网络直播形式开展,通过企业微信进行互动交流,全员参加,取得良好成效。在班会中,大家通过视频和真实的案例,了解到全球灾难性气候恶劣变化的现状,对工业污染、二氧化碳排放的增多以及各种环境破坏的真实数据和写照感到触目惊心。通过学习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低碳生活的重要性,班会中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如何低碳生活,如何调动身边人一起低碳生活。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引发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在学习如何低碳生活的同时,也结合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进行分享。会后,主讲人进行了总结,告诉大家低碳生活并不难,“衣食住行”都可以去做,只要大家本着节约的意识,就可以成为一个“低碳人”。

c042bc0fe82351d15db4950b6ac772e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