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秀文化,助力青年成才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2023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线上公益课

作者:秦潇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大学生文化自信,同时进一步推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材,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1日组织全体学生收看2023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线上公益课。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作为讲师,通过中国文联官网抖音及快手号,以直播和视频的形式,面向广大郑工学子开设免费线上公益课,课程可相应兑换第二课堂学分。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加并观看学习许森教授讲授的关于抗大,延安时期的窑洞大学以及信仰无悔,初心不改,澎湃父子为理想澎湃等红色主题,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先烈的足迹,踏遍了辽阔的神州大地;先烈的鲜血,染红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并深刻认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并立誓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弘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去唤醒沉睡的文物资源,传承革命历史文物之中蕴藏的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