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王卡琳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生对四史的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带领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论述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了解了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都应该好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个人才华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有机结合,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