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6月8日中午12点30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海校区学生会学习部和社会实践部对航海校区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的模块,进行分工合理严格有序的检查,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之外还包括电器使用情况以及有无安全隐患等。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其进行整改。此外,检查人员也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切忌使用高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航海校区学生积极响应,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无论是墙上还是地面都是焕然一新,衣服鞋子摆放有条理,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物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院对学生的校园和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的作风,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