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无烟日”主题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号上午10点,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共同主办的“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2021年世界无烟日宣传现场活动在秦皇岛准时开始,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航海校区全体在校生观看了直播。观看直播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参与直播提问。

直播结束后我院组织召开专题班会从吸烟对青少年产生的危害、电子烟可能引诱青少年走上吸食传统烟草的道路以及青少年要远离烟草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绿色、环保的行为习惯,也进一步营造了生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在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不断完善禁烟工作的相关管理制度,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绿色校园、无烟校园而做出更大的努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