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生行为,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督促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院于3月20日举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评审小组对每一个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并打分,最终评出五星宿舍3个、四星宿舍5个,三星宿舍12个。并于3月23日下午给优秀宿舍学生发放了鞋架、卫生纸、洗衣皂、洗衣液、皂粉等生活必备品,力争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在全面的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检查评比中,大多数宿舍都能做到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仅有个别宿舍存在阳台堆积杂物和地面有纸屑的现象,已对其要求及时整改。

此项活动有助于强化学生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院将以常态化宿舍安全及卫生文明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以此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