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主题团课

作者:秦潇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党的青年工作》,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航海校区全体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主要以回顾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线,通过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学习宣传教育,从多方面突出党性立场、党性教育和团的特点。在本次课程中,部分班级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帮助团员解决思想问题,特别是理想、信念、宗旨、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团员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团课不仅能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增强同学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