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春暖花开日,又到清明时。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起来,4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向烈士网上献花、向烈士鞠躬、发表祭扫留言、观看英烈视频等形式来缅怀烈士。

活动过程中,全体教工登录“河南文明网”,认真浏览英烈事迹,并通过向英烈敬献鲜花、向英烈鞠躬、留言寄语的形式表达缅怀之情。大家还通过在朋友圈发送推文等形式在“云端”表情达意、缅怀先烈。

英雄虽已逝,精神感召人。清明祭扫,贵在心意,重在文明。网上祭英烈,既保护生态环境,又培育文明新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慎终追远,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坚守初心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推动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